蓄力爆破

T:在学校经历过什么超尴尬的时刻吗?

这... 我不仅脸盲,还路痴.... 

历史课代表嘛,上课前去找历史老师

但是忘记老师办公室在哪了...

然后在楼里绕了好几圈最终回到了教室,老师在教室已经要上课了... 

这是八年级第一节历史课,下课后老师带我去找了办公室认路,我很确信我记住了(并不可信)

然鹅我还脸盲

又一节历史课前我又去找老师,又迷路了... 

后来实在找不到路就去问了旁边一个看起来很面熟的老师

是的那是我们历史老师,但我没认出来orz

历史老师哭笑不得的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orz

评论
热度(1)
世界是一个大匣子
© 蓄力爆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