蓄力爆破

记一下梗(突然回归老本行)

ooc注意!

肢体残缺注意!

非国设(废话)

估计黑塔出了七也不会搞完注意!(?)

脑洞来了估计会继续搞,但很大概率会死人(字面),因为最近码的血/腥物太多了orz



我真的无法想象当我失去左手时会是什么样

我也许不会自卑,但我会自责

因为我没法在他哭时紧紧的抱住他了


左臂断碴处缠着的绷带时刻提醒着我失去了什么

它白得刺眼,比起病房的白色甚至有点让我恶心

我尝试着抬起左手——空荡荡的,什么也没有。

哦,我截肢了?

或者说.... 什么时候的事,这我根本不记得,大脑像我的身体左侧一样轻快且空白,并且稍微一动就会开始刺痛。

我望着惨白的天花板,努力想从脑子里捞出些什么有用的东西——但很遗憾,发生了什么我全都忘记了,像是根本没有存在过那样。

到处都是很干净的白色。

白色...这是哪里?

我的屋子里很少有白色,它不是我喜欢的颜色——我喜欢金色,红色,浅褐色和柠檬绿。

那些都是很灿烂很可爱的颜色,而我并不觉得白色能跟“灿烂”或“可爱”搭边。

我的视线慢慢向下移,发现了对面穿着病号服的家伙。

当我问他这是哪里时,他大声笑着喊了一个熟悉的名字...我努力想找到一丝线索,却依旧一点头绪都没有。

“罗维诺!”

罗维诺... 瓦尔加斯... 

我确定我没听错,那是一个很熟悉的名字——虽然完全不记得曾经是否认识过这样一个人。

我下意识的在“罗维诺”之后加上了“瓦尔加斯”,记忆里是有这么一个名字,而且我似乎已经把它牢牢的刻在了肋骨上。

我一遍遍的回忆着与那个名字可能沾边的人,一个个身影迅速的掠过——银发的,紫眸的,粗眉的,严肃的——不不,这差太远了。

我还在想“罗维诺”可能会是怎样一个人时,门咯吱一声打开了。



 
评论(2)
热度(3)
世界是一个大匣子
© 蓄力爆破 | Powered by LOFTER